close

第一個月減重曲線圖      

10/14開始了我正式的減重計畫

也該來報告一下,第一個月的狀況 ^^

 

圖表上至11/10 體重為52.2kg,共減去3.6kg

體脂肪從33.8% 至11/10 29.9%,共降了多少???  3.9%

太開心惹!我最在意的體脂肪終於破30了!

看到體脂計上的數字,我簡直是想大叫:萬歲!! 呀呼~~~~

 

謝謝Alva教練幫我做的紀錄:不止凍齡,還要青春美麗 

我才驚覺,我的臉越來越年輕,哈哈

僅僅是一個月也是有差別的喔!從中間變到→最右邊...呀呼!(again...)

二年的身材變化  

有沒有...有沒有...從討債大姊大變成淑女...活生生、血淋淋的見證!

營養的力量真的是不可思議!

 

今天在講座上聽到一句話,我非常喜歡:要擁有完全的自由,必須有完全的紀律

對減重亦是如此,嚴謹的對待減重這件事,便能擁有美好的健康自由

 

而且我有很棒的Alva教練,她在產後四個月減重13公斤,至今維持了二年多

從我身上的成績可以證明我的教練有多棒!

Alva減重前後  

 

 

如果有減重需求的朋友,可以推薦我的教練幫你們諮詢

單藍...要先認真的想減重,有決心...一切才能事半功倍喔!

  

有需求的朋友,填份健康詢問表吧!

 

      

arrow
arrow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