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到年底,似乎理所當然的工作越忙
每天腦袋裡除了工作跟公司的人事物
剩下的就是對著「千金媽祖-懷玉傳奇」哈哈大笑
......
是的,在下很愛看千金媽祖
有時跟著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有時笑到沙發快要陷下去

下班後,不能思考太複雜的事情
這種八股式的連續劇很適合我
有次廠商晚上打電話來討論工作,第一句話就是問,你正在看媽祖嗎? 
哈哈哈...話題扯遠了

天氣冷颼颼,工作忙碌
部落格除了更新音樂跟每天的嘀咕之外
沒啥動力寫新東西
今天看到妞妞賴在我床上
靈機一動,拍了幾張她的表情
對於自己養的,總是覺得可愛
這妞妞很愛黏人,但是出了門就不認親了
每天早上聽到我醒來的聲音
會從客廳沙發上下來,跑到我床上跟我撒嬌
冷呼呼的溫度,抱著這團毛皮,真的很溫暖

=====================================================

妞妞:每天早上要負責叫媽咪起床,因為她很會賴床


妞妞:順便我也來窩一下好了


冬天狗狗都會換毛,換上較厚軟的毛,看了就想抱著不放 





妞妞:我最喜歡跟媽咪窩在一起了



妞妞:我不喜歡對著鏡頭,這張畫面可是難得的喔,學楊貴妃...回眸一笑,百媚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