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來說說吧! 大家都是如何犒賞自己的?

九月份的大美人雜誌中有個單元「寵愛自己,無罪」,提出六項值得做的美好事物
1. 一瓶能讓你安心的高機能乳霜:呵護皮膚
2. 恍若在雲端的好床單:安撫疲憊的身體
3. 二小時身體SPA療程:徹底放鬆
4. 華美內睡衣提升女人味:舒服、性感、美麗,缺一不可 ^___<
5. 一雙令你姿態優雅的好鞋:愛護自己的腳
6. 每年放一段長假:放鬆、充電

我認為有認真付出,就該有相對犒賞,也許花了不少錢,卻可以讓自己更好更美麗或更開心,都值得去做!
例如:埋頭努力了三個月,才順利結束或是不順利結束一個case,我會想買個東西犒賞自己,獎勵自己很認真,安慰自己要多努力......諸如此類的啦 ^^ 

而這次我沒什麼原因就是想犒賞自己,哈哈哈......

前幾天我買了三瓶很貴的保養品,今年秋冬一直到明年春天,我就靠這三瓶貴貴的保養品幫我好好呵護皮膚囉!

雖然上了年紀,我還是個保養很懶惰的人,買一瓶萬用乳霜,以一擋五,而且每次的用量超級超級少,我常思考這一大罐CHANEL要用到民國哪一年才用得完?這瓶乳霜是我出生到現在以來買過最貴的一罐,真的是走奢華精質路線,沒當過貴婦,買了這一罐奢華精質乳霜後,終於有一點點貴婦的Fu,從包裝到小配件,就是個精緻,果然貴婦用的東西就是不一樣,而且CHANEL專櫃小姐說一週後會打電話給我,詢問使用後的皮膚狀況,這簡直就是VIP服務嘛。

ORIGINS二瓶乳液,白毫銀針防護菁露跟扭轉乾坤賦活凝乳,我都用過15ml及5ml小瓶裝的試用罐,味道很得我喜歡,聞起來甜甜香香舒舒服服的,而且觸感很好;因為我的臉是混合性的,所以乳液的量不能用多,少少的就很夠了!^^


以前我是不大保養的,總是有一搭沒一搭,算一算我的保養認真史要從去年開始算起,雖然我油性肌皮膚不容易長皺紋,過了30歲後,皮膚狀況剛好是在不會長痘痘也不會長皺紋的較好的狀態,但是接下來的歲月,皮膚開始要走下坡了,保養雖然不用很認真,不用買一堆保養品,繁複的使用,但是保養卻不能少,一瓶保濕乳液或是一瓶美白精華液也好,總之就是最好一定要有保養

化妝是從今年開始養成的習慣,只要上班或是出門約會、逛街,我一定會化妝,若是打球或是出門逛賣場超市,我就會擦個有底色不脫妝的底粉,去年底我希望今年能有些改變,所以化妝是我一直都有持續在做的改變,從下手太重的大花臉到現在自然淡妝已經很上手,最近開始學著畫眼線,我的眼睛算大,眼妝畫得好,妝就成功一半,得好好學把眼妝畫得美!

我會自己調自己想要的蜜粉顏色,之前調了一罐(右邊),小妹草莓拿去台中用了,再調一罐(左邊),目前在用



整體看起來,我剛好做了雜誌中所提到的第一項,但我覺得很值得......值得每個女人好好善待自己,愛自己,讓自己的身心越來越漂亮!



你呢?你怎麼犒賞你自己的呢?  說來給人家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