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ystal姐說今年是我的考驗年
希望一切能否極泰來
大妹問我,看到邵曉鈴車禍意外的新聞
感觸應該很大吧
沒關係,黑暗即將過去,黎明來臨後將是一片光明
~~大妹這樣安慰我

其實我的心情是OK的,處理事情時
我通常是理性冷靜
大部分的時間我沒讓自己陷入自怨自哀的情境
也許我是個樂觀堅強的人
但是並非天真到無視生命中的變化

我百感交集,偶爾
我當然會沮喪、哭泣
在菜夾不起來、頭髮綁不起來或在樓梯跌倒等等情況
我當然會傷心
想起父喪的殤痛、車禍後的行動不便或是手臂上的疤痕
因為夾食不容易,杜拜還作弄我
他只是無心開個玩笑,我卻自尊心受創,淚如雨下
看見電視上生離死別的新聞,我也會觸景傷情的跟著哭
新聞都播完了,我還在哭

生命的無常,我體會深刻
我常換個角度去思考,撫平內心的傷感
每天三餐吃止痛藥,讓我對於手斷了這件事,只覺得不便
不舒服、僵硬的感覺,我也會有
換藥、拆線的痛,是會遺忘的
換藥的醫生跟我說,那些傷疤不要去理它,自然會掉,內心美才是美
我知道他是在安慰我,我很開心並不難過
手上的傷痕我從來不很在意她的美醜

菩薩給我時間徹底的好好休息
給我貴人讓我不斷薪、有理賠、有保險
不能工作的情況下能不愁吃穿
家人愛護我,男友照顧我,同事朋友關心我
我心裡感恩這一切
不是最糟的情況
由衷的覺得是菩薩對我好

當你覺得自己倒楣到不行時,就想最差就這樣了,沒什麼好在意的了
當你覺得自己很悽慘可憐時,請好好徹底的痛哭一場
然後平心擦乾眼淚面對眼前一切
我們都是勇敢堅強的,誰也擊不倒我們,除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