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止一次,不止一個人,跟我說,你是個很妙的人
今天,又有主管跟我說,我一直覺得你是個很妙的人,很有喜感,跟你相處就自然很開心
我不知是該開心還是該煩惱?
其實是很開心的!
可以給別人快樂,好啊!
不管自己是多有喜感,都不重要了...

希望自己能一直保持下去
自己要先快樂
才能努力帶給別人快樂

最近發現新單位的同事超級搞笑,愛演戲
舉凡其他同事的小動作或是一些工作小事情
還能一個拿傘作勢開槍,一個就配合中槍倒地
逗得我常捧腹大笑
但後來同事跟我說,是自從我來了以後他們這麼愛演~
很意外
但卻很高興自己能帶給大家愉快的工作心情

這應該是有喜感的優點吧!
或許是人長得有喜感,不用努力,大家就很開心~~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