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起床後,看到自己的書桌,突然一股激動的想拍下這個我專有的小天地,空間很小,卻機能十足,每天打電腦、唸佛號、讀書、保養、化妝都在這塊小小空間,對著電腦傻笑、掉淚、發呆......這個小小的地方是我最重要的避風港

這張書桌跟了我很多年了,也看盡我這些年來遇到的生活事,當年在B&Q看上它的時候,從沒想過我會用這麼多年,有張書桌是我的生活必備條件,沒有自己的書桌可用,我會枯萎!

後來在雜誌上看到一段文字是說,女人應該要有自己的書房,具有女人思考的獨立性。我想這也解釋了我之前沒有自己的書桌時那種焦躁吧!當然能有自己的書房是更幸福的囉!

看起來東西很多,密密麻麻的,哈哈! 但是都排得很整齊吧!亂的我都塞在抽屜裡......


門就在左手邊,所以我還有兼差當警衛,哈哈,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