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一陣子,差點忘了被Ameko點名的作業

好吧!來說說,我的怪癖好了,雖然我想了很久,覺得自己是個在正常不過的人,
幾乎沒什麼特殊的怪癖好說,但是為了達成任務,我仍然絞盡腦汁的思索...

一、我愛吃海苔
愛吃的程度到了可以天天吃、三餐吃、無時無刻都能吃,吃到一直放屁的程度
(很臭...>_<),是個吃番薯不放屁、吃海苔過多會放屁的怪人,但不是沒吃
海苔就活不下的癮君子,只是...愛吃而已,而且,相關食品我也愛,如海苔
醬、紫菜蛋花湯...等,其實我們家都非常愛吃海鮮,只是我除了海鮮,
特愛吃海苔,這樣算是怪癖吧!?

嗯...糟糕,想不出第二點了...>_<?

二、不吃不正常的肉類食物
除了豬、牛、雞、羊、魚、一般正常海鮮之外的肉類,不吃!
像是田雞肉、駝鳥肉...噁~~~~,打死不吃!

三、不愛吃花生
完全不挑食的我,不愛吃花生,只是不愛吃,真要我吃,我還是吃,
但是平常絕對不會主動去拿花生來吃,後來莫名得了濕疹,而且只有
左腳掌,右腳再怎麼去跟左腳一起攪和,也不會得,皮膚科醫生說我
對花生會有過敏反應,要少吃,還好我平常就不愛吃豆類食物,醫生也
說還好巧合的是我不愛吃花生,所以濕疹的情況不算嚴重。
至於我的濕疹跟花生有啥關聯,我也搞不懂,反正不吃花生就對了...
哈~~~

四、沒有手機癮
把這個當成怪癖來談,很怪吧!其實我覺得沒有手機癮在現在的社會來說,
算是很奇特的,我自己覺得很驕傲啦!所以提出來講講...
現代人身邊沒手機,感覺就渾身不對勁,好像少了什麼,但是我卻沒這方面
的煩惱,常常手機不是沒電忘了充,就是出門忘了帶、或是放在包包裡頭沒
聽到鈴聲之類的,我自己覺得沒帶手機也沒什麼影響,但是偶爾會被朋友、
同事甚至是廠商唸,說我都不帶手機,有夠難找的。
其實只是我不愛被制約,大概跟我風象星座的習性有關吧?
寫mail給我,反而比較容易跟我聯繫上...很奇怪吧!!^^

不過,現在有了杜拜小王子,手機好像就變得很重要似的...一.一|||
加上工作關係,常得用手機連絡事情,有被訓練的稍微有進步了,
那就是...最起碼忘了帶手機時,岀門後會有感覺,啊!忘了帶手機!
(以前是連忘記的感覺都沒有...)

幾點啦?厚!還有一點喔!實在是快掰不出來了...@@|||
--------------------------------------------------
9/4日 星期天 天氣 陰

隔了一天,終於想到自己還有啥怪癖了,來來來,繼續完成我的作業...^+++^

五、很會自言自語
我是個能自己跟自己玩得很開心的人,而且常會自言自語、自問自答,除此之外,
我還能對著狗、貓、螢幕、車子、筆、包包...等說話,甚至是騎機車時,看到別人
從我身邊呼嘯而過,我也能對著那個人的背影說上半天話...哈哈哈...


終於終於我完成了作業了,寫了二天...^^



GillG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