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突然接到吉媽的電話
她很"平常心"的說了一件事

前一天草莓說母親節蛋糕買剛剛好吃得完的尺寸就好
不要買太大
但老媽每年就為了母親節這天可以大吃特吃蛋糕
當然不依

跟草莓說,買最大的啦!太小吃不夠
這對母女就為了買大買小的事,你一句我一語的
最後老媽烙了氣話,啊乾脆不要買了啦...

事後打電話給我,要我跟草莓確認他有沒有買蛋糕?
聽完後,我心裡"噗"了一聲
這位媽媽真的很可愛
電話裡,故意虧了媽媽:你很在意草莓沒買蛋糕嘛!?
老媽嘴硬:沒有啊!我只是確認而已,如果她沒買,我自己可以去微甜買...

我:微甜????   應該是"幾分甜"吧!!
老媽:哈哈哈...嘿吶!幾分甜...

嘴硬又搞笑的老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