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要進駐醫院二天囉!
祝大家週末愉快,好好放鬆當豬過,下週一繼續打拼工作!



鞦韆
作詞:藍又時/施立 作曲:藍又時 演唱:范瑋琪

那年夏天 煙火表演 一場最美的愛戀
今年冬天 無人樂園 雨水停留空的鞦韆

#我們說要等到再見那一天 相信真心不改變
 回憶搖晃我們青春的笑顏 浮雲飄過的藍天

△鞦韆上 你拉著我 抬起頭 看著天空
 有一種 美好的感動 圍繞著我
 那時候 你背對我 靜靜說 記住天空
 會擁有 更美好的夢 留在心中 長久

今年冬天 無人樂園 雨水停留空的鞦韆

Repeat #,△

我們說要等到再見那一天 相信真心不改變
鞦韆搖晃我們青春的笑顏 浮雲飄過的藍天
相信等到我們再見那一天 只有真心不改變 我們擁有的笑顏



昨晚哭得跟豬頭一樣,二隻眼睛腫得不像話
隔天起床更腫,嚇死我了,從來沒見過自己那樣恐怖過
進辦公室,不需言語,同事一看都知道昨晚我哭得太兇了
二顆白皮核桃 + 超級大外雙 = 恐怖的加菲貓眼...
唉...
還好下午慢慢消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