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洗澡後,浴室的鏡子被熱水弄得霧茫茫,想吹個頭髮都看不清楚,
房東裝在浴室的鏡子是可以除霧的,於是我插上電以後,把開關按下去
,啪搭!開關壞掉了,外殼掉下來,裡面的卡榫斷掉了...裝不回去...

結果我忘了電還插著,鐵是會導電的,竟然異想天開的想用手去按裡面
的鐵圈,想把鐵圈往下壓,看看能不能一樣可以開啟除霧功能?

結果........

我真的親手試法,手一碰到鐵圈,霎時間,我的領悟力全開竅了,發現
自己忘了有電,而且第一次體會到觸電的感覺......原來是這樣的....呆!
沒錯!當時整個人都傻眼了,手指頭還呆呆的停在鐵圈上有三四秒鐘的
時間吧,根本沒辦法馬上反應過來,任由左手ㄉㄨㄞ ㄉㄨㄞ ㄉㄨㄞ的抖~~~
停在那裡被電...連慘叫一聲,都是被電了以後,手抽出來才開始叫

事後被杜拜先生笑到不行...

這次觸電事件真的讓我完全了解,電視上演的,爲什麼人觸電會全身亂抖亂抖
,因為真的會抖抖抖的... 

連要插個吹風機的插頭都怕怕的,叫杜拜先生幫我插,又被他笑一次



GillG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