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又接近尾聲了,只剩下3天囉!
每年我總會想想過去一年的我,及未來一年的我
前者是檢討,後者是作夢

去年年底,我便覺得今年自己要走粉紅甜美路線
雖然走的並不成功,但是我做了不少的嘗試
很多粉紅色、可愛的衣服、用品也比較常穿、常用
頭髮直直的,加上個子又矮小,看起來還真的有幾分學生樣

過了一年的可愛甜美風,明年該走什麼路線呢?

其實我想好了

明年走優雅風,今年年底我開始慢慢習慣化妝去上班
明年應該服裝上也該有些小改變吧
希望明年會有個不一樣的自己出現!

愛作夢的我,雖然不一定都能實現夢想
但是我的所作所為都會讓我更靠近目標

你們呢?明年想走出什麼樣的自己呢?

我喜歡劉若英的歌,送這首夢童給你們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夢想


夢童
作詞:王繼三 作曲:劉若英 編曲:黃大煒

收拾行囊 準備遠航 我要離開你的夢
你有你的 我該有我的 我要去找 我的夢
誰也不要阻攔
一輩子 為了別人 製造著夢想
自己沒有 很淒涼
渴望一個 我的夢想 讓我將彩虹掛天上

為何只有人們 才會作夢
多麼希望能和他們一樣
也能擁有一個 屬於自己的夢想

我為了別人 製造著夢想
自己沒有 很淒涼 
幻想一個 新的天堂 不知道 感覺會怎樣?




GillG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