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身體狀況真的跟以前不能比
以往沒有過的鼻子過敏、打噴嚏,今年幾乎天天都有
從年初過年期間莫名的發燒開始,斷斷續續的小毛病沒有停過
前一陣子累積下來的疲勞,也在慢慢的發作
不過,我還是相信明年一定會擺脫今年的體弱,變得跟以往健康

我想做的事情好多

隨著越來越腫的身材,我突然很想再繼續學國標舞
多年前我曾經學到國標舞中級
後來,工作、生活起變化,便中斷了
如今很想再重新繼續學國標舞

唸書時選修了現代舞,學了一首爵士舞,也自己編了一首舞

從小跳舞是我的興趣,老一輩的都覺得跳舞將來沒出息
小小時,曾經偷偷跑去外面舞蹈班上了一天的課,老師說很有天份,叫我常去
回家跟媽媽說,隔天就被關緊閉一天,不准去上課

日後,上了國小、國中,我總是想辦法去參加學校舞蹈隊或是社團

也許媽媽是對的,畢竟練舞走舞蹈的路,的確是非常的艱辛
我也許也不是那塊料,而在不能如願的順利學舞情況下
只要有跳到舞,對我而言,跟其他人比起來,應該有加倍的快樂
也許是這樣,不管練舞練得多累,我都不覺得苦,只有快樂

想的事情真的很多,包括明年想考銘傳的EMBA,繼續我以前在銘傳上的行銷課程
還有公司最近提出Elite課程,我也很有興趣想去念

想的事情真的很多,身體不知道能不能應付得來,
但是若不做,好像覺得自己一點變化也沒有

平淡的自己,想有些小小的突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