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放春節囉
十天的假期應該絕大多數的日子都是跟著法會跑吧
每天都有行程,北中南都跑,看自己的能力能跟到哪裡
聽說這波寒流的溫度低到十度以下
暖暖的被窩中掙扎
寒雨中前往聽法
真是考驗意志的好機會啊

昨天法會結束前,仁波切再三叮嚀聽法的重要
強調皈依的弟子,都是與他有因緣的人,更不能不聽法
有幸遇見仁波切為了大藏經的完成,修持護法
上週一仁波切點名我要撥空去閉關
昨天又在對著我說,有空要前來閉關,不用大禮拜太多
師姐說,仁波切是要我閉關時不要太勉強自己

對於上師親自點名我去閉關的心情,當然很開心
但另一方面,我又戒慎恐懼,因為我甚麼都不懂
基本的幾個重要的心咒,我都不會
師姐問我修過五加行嗎? 沒有
念過蓮花生大士心咒嗎? 沒有
藥師佛心咒修過啊? 沒有
......... 沒有

((腦袋浮出一段戲碼... 
師姐的腦袋會不會打問號說:那你到底會甚麼?   吉:我會六字大明咒 ...
師姐:還有呢? 吉:沒有了! 綠度母算嗎?  喔!我還會講"隨喜"
師姐昏倒了))

以上都是自己在幻想


不了解仁波切為何會讓這個門外漢這麼快就接觸到閉關這個頗深的功課?

心裡的期待與緊張成正比


anyway,我離題了!

新年到囉!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吉祥平安! 嗡嗎呢貝咩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