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46  

每天都在緊湊中度過

每天要面對許多人的情緒,包括我自己

每天要為了生活而努力

每天要與嚕嚕拚體力、與妞妞比耐性...

每天都是沾枕秒昏,起床彈跳的狀態

 

其實也是會累,想躲想放空想逃避

但我總想著老師說,我要做個負責任的人

於是,逃避的念頭馬上就被這句話給打趴

壓力+無力總是會想逃,願自己能熬過去,跨越自己、扭轉自己的習性

 

非常喜歡鄉間山林的生活,偶爾好像該野放自己一下

我需要找人陪伴、擁抱,然後放我一個人呆呆

變得更有彈性的自己,或許更好

給自己一個夢想假期,在12月啟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