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5-05 00.26.09.jpg  

 (照片顯示拍照時手抖得厲害 ><)

 

昨晚睡前連抽了二次,都拿到這張卡

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只看中文翻譯的我看不太懂

讀過英文的部分,再對照中文翻譯,反而比較容易理解

 

I create wonderful new beliefs for myself.

I create my experiences by my thinking and feeling patterns.

我的經驗值與我的感受,都將建立我將來的人生經驗

我也正在開創自己新的人生道路

雖然辛苦,可我不會放棄,因為我有夢想要去實踐,

更想改變我現在的生活  更好更好更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漣漪卡 體驗 開創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