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樣開始的? 我坐著,盤著腿......

我將左手的指頭像是拆雞腳一樣,從左手大拇指一根一根的折斷

放到嘴巴裡頭啃

左手大拇哥啃完換拆食指,再來中指,無名指...小指

這指頭吃起來不難吃嘛,跟雞腳差不多..

左手手指頭都啃光了,換右手...

先拆右手大拇指,放到嘴巴裡啃 (左手都沒有手指頭了,怎麼拆右手?)

然後拆食指,啃得津津有味

接著中指,喀嚓一聲,清脆的折斷聲音

然後小指頭......  起床!

...........................................

「喂!起床了!」
「還不快點起床,要來不及了!」

早上七點半多,還在迷糊中的我,坐起身子

可惡!小指頭沒吃到......我還在想著夢中的情境

都是因為沒吃到小指頭,所以小指頭才會一直恢復不了正常狀況
每天拉小指頭的筋、肌肉,次次痛得我哇哇叫
都是因為沒吃到啦! (不知道這次什麼邏輯?)


我想,是因為我心裡逃避小指頭的復健而產生的心理反射
讓我潛意識做了這樣像虎姑婆的夢吧...既是虎姑婆也是不乖的孩子
每次被杜拜抓住右手要做復健時,我總是找很多理由逃避
夢中右手的小指頭沒被吃掉,也許就表示最有問題就是這根指頭吧...

最近天天睡覺時,都會被痛醒
右手小指頭一直延伸到手臂的骨頭、肌肉跟筋吧
又酸又疼


可是我手掌跟手腕也還不靈光耶,尤其是手腕不能轉的順
應該也要一起吃掉,也許就都好了...



做了這樣...算恐怖的夢吧!? 我卻沒有恐怖的感覺

不過這不代表我愛看恐怖電影、故事或圖片,我對那些一概沒有任何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