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想,沒了電腦我們能做甚麼?
沒了電,我們怎麼活下去
很多大自然的資源我們都遺忘了
電腦用習慣了,連字都不會寫
看到像鬼畫符的字,讓人惶恐,以前那個愛寫毛筆字的小女孩不見了

我喜歡反璞歸真
認真的思索生活中如何更單純
看到辦公室的茶水間裡有塊絲瓜布,很傳統的那種
問了阿菊姐哪裡買得到這種絲瓜布?
沒想到阿菊姐老家有在種絲瓜,阿菊姐的媽媽也會做絲瓜布
我忍不住央求阿菊姐幫我帶條絲瓜布給我



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絲瓜布時,用著絲瓜布時,心情總是很好
生活就是要這麼單純這麼直接
很開心自己還是用水壺燒開水、親自蹲著擦地板
廚房紙巾擦完供水杯,還可以擦桌子椅子及流理臺,或是小髒的地方
生活中沒有太多文明
人可以更單純、自由
沒有壓力的活著,很棒




絲瓜布,我的生活信仰的原創
更單純、更快活、更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