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早上趕場,先是去板橋,再趕去桃園龜山鄉調解委員會處理理賠調解事宜,這個有得闢案另談,等到差不多告一個段落時,在跟大家報告,接著第三攤再趕到長庚回診

由於,在龜山調解委員會跟委員們談了好一會,耽誤了回診時間,到達長庚時,已經比預計時間晚半個小時了,等到十二點多快一點,才輪到我,主治醫生陳文和醫師看看我的牙齒,我說有顆牙齒好像比較鬆,他檢查了一下,紛紛把所有的鐵絲再轉緊,同時也跟我說明這次回診是檢查鐵絲固定的狀況,如果只是牙齒斷掉,這次回診理應可以把鐵絲拆除了,但我的狀況是連底下骨頭都斷掉,必須要再綁久一點的時間,我點頭表示理解,在我說鐵絲會割傷嘴巴,他馬上請助理給我白色的軟膠,可以黏在鐵絲打結處,避免被結給割到。

預計10月底要拆鐵絲了,鐵絲拆除後,得再觀察一個半月,並且預防咬硬物,以免前功盡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