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帶妞妞去看完醫生後,回家順便買肯德基當午餐
依照往常,我單點了雞腿堡 + 一塊雞塊,其他都沒點
結果四點多雞腿堡吃下肚,雞腿塊分了三分之ㄧ給杜拜吃
吃完沒多久,五點時,我就覺得整個人很累
跑去床上睡,昏睡到七點多,被杜拜乒乒乓乓的鍋鏟聲給吵醒
杜拜炒了一鍋蕃茄蛋炒飯
我看著那鍋飯,完全沒食慾,整個人病厭厭的,反胃噁心
只想喝湯、喝水跟喝飲料,就是想喝些清爽的東西

大概是很久沒一次吃那麼多肉,一整個人都不舒服
自從農曆七月吃方便齋一個月,後來雖然恢復葷食,飲食也正常
到車禍後,因為肝臟跟牙齒的關係,我才又吃得比較清淡

想以往,我是多麼愛肯德基更勝麥當勞
肯德基的每樣食物我都讚不絕口(除了薯條)
我也很愛吃肉,我都跟朋友說我是肉食動物

這次反胃後,我再也不想吃那麼多肯德基了
反胃影響到今天,整個人都懶懶的,沒啥元氣
早餐、中餐二餐加起來,我只吃三明治+西瓜牛奶,也不會覺淂很餓
晚餐吃碗抄手,幾口小菜,到現在我不想再吃東西
一想到昨天的肯德基,反胃的感覺就會浮現

唉!我不愛肯德基了

也不愛吃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