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 格薩爾王的法會順利圓滿的完成
看到師姐們跳著美麗的禮敬舞,非常開心
隨喜他們誠心且努力的心情,美麗的功德

佛學會新成立了藏傳持明善慧舞團
腳癢手癢的我,在阿堃師兄的push之下
鼓起勇氣跟仁波切說要加入的意願
仁波切關心我的身體狀況,也點頭允諾我加入
更是大開心啊!

看看這些美麗的師姐們,像不像是天女下凡來呢


我最愛偷拍!喜歡捕捉最自然的一面
看看仁波切雙手叉著,露出調皮的表情
我好像有點犯上...



最近動了念,那個善變的心蠢蠢欲動
想把頭髮留長,也想恢復出門化妝的習慣
愛自己,讓自己看起來更好,我覺得是不可拋棄的
之前總覺得該清心修行
其實是給自己一個懶惰邋遢的藉口
老媽的一句話,讓我突然有了新的想法
恭敬自己的身體,讓她看起來有元氣、好看
何嘗不是將此美好供養十方諸佛菩薩?

今天我去把頭髮燙起來了
讓自己看起來有精神些,頭髮也好整理了,有型些
草莓也跟我一同燙了頭髮
愛美的承承在大家的吹捧之下,最後也乖乖的坐上椅子
讓設計師阿姨幫他剪個帥頭

瞧!這小子很妙的表情,明明就愛漂亮的很...




今天大敗家
除了燙頭髮外
在SaSa敗了一堆髮品
一瓶Giovanni茶樹精油洗髮精
一瓶Previa能量防脫髮洗髮精
一瓶Previa深層淨化頭皮劑
一組12支Previa預防脫髮調理保養
還買了二條洗面乳
總共花了我三張小朋友,心痛卻敗得開心
最近頭髮掉得很厲害,用了以後有成效的話
再跟大家報告 

往公車站的路上,看到肯拿士跟其他品牌的香水、乳液等打對折
對折ㄟ!拿起肯拿士的乳液一看,平常一千幾百元的超大罐乳液,只要579元
忍不住買了一罐
然後趕緊衝離現場

遠遠的看到公車來,手上一堆液體的敗品,重!
狂衝上車
今天晚上像著魔了似,一直買,ㄟ害!
還是待在家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