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到公司加班
買了二個菜餔口味的車輪餅來墊肚子用
沒想到傍晚才把最後一個車輪餅吃下肚沒多久

阿菊姐就拿了好幾個便當進公司
今天好多人加班
我肚子不餓,先讓其他同事拿
便當被拿光了我也無所謂
因為肚子真的很飽

但阿菊姐還是幫我留了一個便當,放在冰箱裡
交代我要記得拿
晚上要離開前,只剩我最後一個
關燈時想起這個便當
打開冰箱,看到便當,整個傻眼

是怕我沒看到這是我的便當嗎?
忍不住噗嗤笑出來,令人莞爾
筆跡都不同,不知道是哪三個人寫這個便當?
上面的小女孩因為簽上了「王菁菁」,整個都可愛了起來

看到這可愛的便當,感覺很窩心
這些同事真的很有趣  
但下次字可以寫小一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