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照鏡子保養化妝
理應對自己的臉瞭若指掌才是
但是,人啊,總是有逃避的心理
心中的自己總是去掉不好看的
只留可愛、好的一部分

這陣子,託同事的福,有了自己生平第一張Q版人畫像
看到時,連自己都覺得好像
但心裡仍覺得意外,當初交照片後,以為自己會被畫成醜八怪
看到完成品,還是覺得開心
雖不漂亮,還好也不算醜

大家覺得像嗎?

妹妹弟弟都說很像,同事跟朋友也說畫得很像
但我心裡總會出現問號,我是長這樣喔!?
然後就會得到許多異口同聲的回答:是!你就長這樣 



我覺得我的大鼻子註定是正誌標記了
還有,怎麼會出現彌勒佛的耳朵長在我頭上???

連畫漫畫的老師都知道我胖,畫了個三層肉的身軀
讓我哭笑不得
胸型還外擴!暈倒了我
本人絕對沒有.....(沒有說服力!)





最近發生了二件蠻糗的事情

一是前天浴室的百葉窗,繩子竟然卡住了
洗澡前,我怎麼都拉不動它
一邊卡住不能拉,一邊正常
後來一使勁,繩子被我拉斷了
百葉窗呈現斜狀,一邊吊高,一邊垂一些
眼看著要洗澡了,對面蓋了一棟大樓
雖然還沒開始住人,可是總覺得該遮一下比較好
這也不是,那也不是
於是
我只好
......

蹲著洗澡...


反正低於窗戶,就看不到了唄
等到熱熱的霧氣貼上了玻璃窗
我才敢站起來洗
洗得好緊張

昨天趕緊跑去IKEA買了桿子跟浴室用的塑膠布
七手八腳的裁好尺寸,掛上窗戶
遮醜布拉起來
洗起澡來安心許多...

.............


昨天回家發現機車快沒油了
但家在眼前,腦袋裡想著明天上班時,一定要加油

結果,早上趕上班,壓根兒忘了加油這件事
就在快到公司大門的路上,機車一頓一頓的,就停了
我才想起忘了加油
生平第一次因為沒油拋錨在路旁
只好請同事開車載我去買油回來加

整個糗大了...


唉...最近很...多采多姿啊~~~~  

但不要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