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糊事再添三件,通通是今天一天發生的事

<一>
同學受傷在家休養,說好這週末要去看她,結果今天早上卻發現忘了問他家要搭怎麼過去?Dopod手機裡頭沒有她的手機號碼,Shock!! God......怎麼會沒電話咧?這下也沒辦法連絡她,等著被她虧了...

<二>
下午三點時,有點睏,跑去小瞇了一下,三點半的時候還醒了一下,瞧一下時鐘才三點十五分,可以在咪個半小時,這時感覺真的睡著了,而且一直做夢,忘了做啥夢了,突然醒來,四點了!慘了,雖然騎機車到承天禪寺不用十分鐘,可是也太趕了,匆匆忙忙的出門,還去加個油,馬上衝去土城,路上還喵了一下手錶,四點十五分!到目的地連拜都來不及,只能直接上晚課了。

騎到禪寺,一堆人湧出來,放個鞋子都困難,好不容易擠進去大廳,咦?怎麼都沒人在位子上了??不用上晚課嗎?  仔細看看我的手錶!  我的媽呀!God!怎麼是五點半了?? 明明不是四點多嗎?? 懊惱的在禪寺裡頭走來走去,跑去跟佛祖自首,又打電話跟杜拜告解(哈),最後悶著回家去

出了禪寺沒多遠有一家賣愛玉的,實在是好渴,那家愛玉湯好好喝,愛玉也好吃,以後來禪寺都要來上一碗!


<三>
昨晚弄了一堆mp4檔案,今早想把昨天的音樂po在部落格給大家聽,啊結果......不行的啦!因為部落格只能放mp3,不能放mp4,人家忘了這規矩,今天一整天我都進不去部落格裡頭,進了首頁,要進第二層時網頁就整個“沒有回應”,當掉! 搞了一整天都這樣,進不去...掛點...關掉,重新進去...又掛點,搞到最後我都快發瘋了...

我慣用的KKMan,最近常會有些小問題出現,乾脆移除掉,這樣設定來設定去的,我都搞不清楚是啥原因造成部落格當機了? 可是我進去別的網頁都OK,雖然速度慢了些,不過基本上是都順利的,唯獨我的部落格,掛! 還是當掉...

最後想去找無名小站客服求救,才找到他們已經設定好的“復原王”,先刪掉音樂設定(我猜應該是音樂的問題造成網頁當機),才搞定,恢復正常



真是迷濛不明、昏噩度過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