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性迷糊、粗線條,了我的朋友及家人應都點頭如搗蒜

如果不是生活歷練、十幾年的工作琢磨,讓我偶爾有精明的時候

若在無憂無慮的生活中長大,我應該是個超級大天兵吧!

哇哈哈哈~~~~



part one

明知7/17日要上整天的廣告相關課程,因為當天早上請假,還特地寫了課程的請假單

上班大家msn中

violet:‧‧‧‧‧‧(上述一段對話,不贅述)
經理:7/17日要教育訓練,等於是一天都沒辦法做事
吉:經理要教育訓練啊?
((經理納悶問大家,不知道7/17日要上課嗎?))
((吉→心驚→對喔))
經理:你不是還寫了假單?
吉:對  


Part Two

晚上要回家,今天吉爸要做四七
岀門前,簡單清洗一番,換個輕便的斜背包,把皮夾、零錢包跟手機丟進去→出門去
心想弟他們都很晚吃晚飯,八點多應該還沒吃飯吧!去北門街包個東西回家去給他們吃,順便買個“一炮而紅”仙草奶凍給他們喝
到了賣油粿的攤子前......

吉:老闆,包三個油粿
帥老闆(一定要講帥):好
吉:老闆,四個好了
吉:老闆,那.......再加一個,共五個  ((著魔似的一直往上加))
老闆動作俐落的把油粿切開、加上醬汁,而我準備掏出錢包結帳

吉~~咦!?錢包咧?我出門明明有把皮夾丟進來的啊!
       這是什麼鬼?數位相機?我啥時帶這個出門了?

吉(大喊):老闆,等一下,我好像忘了帶錢出門了 (一隻手還在包包裡面狂搜,看有沒有藏在角落?)

帥老闆頓時傻眼,眼前五份油粿都幾乎快弄好了縮
看我真的不是在“詐騙”,慌慌張張的還在找錢包

帥老闆(有點結巴,可能是有無奈到):沒...沒關係啦,下次過來再給我就好

我急著看看零錢包裡頭有沒有零錢可以足夠支付油粿的錢?

吉:老闆,多少錢?
帥老闆:100元
吉:我......我只有80元,還欠你20元,下次還你,不好意思
帥老闆:下次來再給沒關係‧‧‧
吉:謝謝謝謝

急忙心虛的拿著五份油粿衝回家去,騎到平常熟悉的大智街口,應該要往左轉進去,今天不知怎麼搞的?過了路口,還轉頭想一下這條應該是大智街吧?結果就錯過大智街,繞了一小段路回到家

回家跟弟說,我欠錢買了油粿,要給我吃下去,弟說他們都吃飽了!
媽的,我是為了什麼啊我~~氣~~


PART 叔利

晚上飆汗時間就是燒紙錢的時候,我為了撿一張大銀,右手中指去碰到燒紙錢的金桶,頓時爆痛!經過冷水、冰塊、放著不管讓它痛之後,現在不痛了,水泡也出現了

對著杜拜先生比中指,還讓他幫我敷冰塊,感覺頗好~~哈~~



7/12 好日子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