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秋天的孩子
愛秋高氣爽的天氣,愛變幻莫測的天空,愛秋天那抹既爽朗又神祕的心情

旺福新出的「小春日和」,有秋天涼涼的味道
一切都要慢動作喔!嗯嗯...反正我現在也只能慢動作...

細細品味屬於秋天快樂又善變的風情吧!
聽著聽著,心情都飛揚了起來,10月,屬於我的晴朗月。


小春日和
詞曲:姚小民  編曲:旺福

#微風輕輕的從臉龐吹過     陽光正熱烈放送
  懶洋洋的我現在一切都要慢動作
  曾經有一種熱熱的幽默    在某個春天午后
  有個人在我臉上留下秋天的葉落

  忘了什麼時候   我也記不得    應該是小時候
  想找一些什麼   風景來陪我   只好出去走走

  小春裡日和    想要變成小狗
  躺在馬路上享受暖洋洋的夢
  小春裡日和    一大片的天空
  總有個角落正在發生好事喲#

  一直走 看看到底有沒有所謂的盡頭
  一直走 才發現迷路的盡頭什麼都沒有

  小春裡日和     一大片的天空
  總有個角落正在發生好事喲

  微風輕輕的從臉龐吹過     陽光正熱烈放送
  懶洋洋的我現在一切都要慢動作
  曾經有一種熱熱的幽默    在某個春天午后
  有個人在我臉上留下秋天 秋天 秋天的葉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