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16元
素水煎包 x 2


午餐:45元
小米粥 @25
水餃 @4 x 5顆


晚餐:草莓跟杜拜出錢, 嗯~嗯~~我也不太清楚多少錢? 三個人一起吃......全部加起來應該有400元左右吧
下營滷味
好吃雞屁股跟香腸
蚵仔煎 x 3人份 (我吃不下,打算明天中餐吃這個,只是不知道怎麼熱蚵仔煎?)
一炮而紅 飲料 x 3

晚上草莓到我的窩來搜括一些保養品回去用,我有件穿不下的短褲剛好可以給她穿
人家說有所謂的女兒賊,我是有“妹妹賊”......^^|||


今天我自己花費61元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