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

感謝這段期間大家對吉爸的關心,千言萬語都沒辦法形容我心中的感激




吉爸於今天早上在家中安詳的走了,吉爸沒有痛苦,面容安詳的,微笑隨著佛祖而去

在小姑姑的push下,我才有決心拔掉吉爸的呼吸管

雖然非常的不捨,在吉爸走了之後,我崩潰,痛哭失聲,不斷的問自己會不會做錯了?讓媽媽失去了丈夫,讓弟弟妹妹失去了父親

心中是如此的難受,眼淚擦了掉,再擦再掉

弟弟跟妹妹給我的支持跟鼓勵,葬儀社的老闆跟大妹說吉爸走的很平順,沒有痛苦,才讓我稍稍釋懷



這一切終將過去,將過去....

我已盡了力...以後別人嘴中的種種,盼自己能不掛意,一切交由老天爺評斷吧




((我不會太勉強自己去完成故事最後的過程,但我會慢慢完成的,我對吉爸的思念都在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