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

二年了捏,前年的今天,你戴著我上師的大解脫佩帶(那時我根本不知道仁增塔欽仁波切是誰?),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去了,這段時間,你有沒有好好跟著觀音大士修行啊!?

跟你說喔,你常常掛念的草莓,今年畢業了捏,也很幸運的找到設計助理的工作,即將展開嚴酷的試用期,從零開始學習設計師該有的基本能力,你可要保佑她工作順利,早日成為知名的室內設計師喔!但另一方面呢,也要告訴你一件不幸的消息,茉莉卡六月底離職了,現在閒閒在家,不過她這個好野人,是很有本錢可以休息的,你就甭操心,要操心的是承承啦,前一陣子肺炎併肝炎的,發燒了好幾天,還住院治療跟觀察,你可要好好放心思保護你目前唯一的外孫捏。

你知道嗎?我之前每次想到你就哭,很慘!想到親手拔掉你的呼吸器時,我的眼淚都沒辦法控制,有一次啊!我在佛學會共修打坐時,突然想到這個畫面,眼淚突然狂掉ㄟ,是狂喔,然後師姐說打坐時不可以隨意動身體,所以我就淚水鼻水流滿面,一整個醜斃了,連打坐結束時,我眼淚都止不住,吼!你真的是讓我肝腸寸斷ㄟ!不過妙的是喔,那次打坐之後,再想起你,我已經不會那樣悲傷了,我想四周圍的佛菩薩懂我吧!知道當時的我身不由己,知道我內心的痛苦,也知道你疼我,早已原諒我了,我不該這樣不原諒自己,所以,從此後想起你,可以比較平靜了喔;對啦!我皈依了佛門囉,遇見了一位很好的上師,還有很多很好的金剛師兄姐,我會好好修行,精神上是有依靠的,你不用操心。

另外...哈哈,我想你在天上應該知道,我又是一個人了,連老媽我都還沒講,你可別托夢跟她說嘿,過一陣子我會跟她說的,那三年的過程,很難用言語跟你說,但你懂我不是當兒戲,也不會亂下決定,你最疼我了,應該挺我的吧!而我一向都很能照顧自己,我的堅強你又不是不知道,所以安啦!至於老了怎麼辦?一切順緣囉!我不擔心捏。二年了,還是好想好想你,一如當初一樣的強烈,跟你說喔,我今天突然想到,今年農曆七月我還是會吃素喔(盡量吃乾淨點),但我不會再去承天禪寺參加超渡法會了,今年呢我會最少一個禮拜一次的念大解脫經,為你為眾生誠心的修法,願一切有情眾生,離苦得樂。

也祈願我的父親-親愛的你,在天上守護著老媽,她愛逞強,多保護她身體健康嘿,降我們比較好過一點,哈哈哈~~~~就降囉!你也要保佑我喔!忘了說,裕維這傢伙,現在工作很穩定,跟我一樣都跟行銷企劃相關,也越來越成熟穩重了,看著他的轉變,老爸你跟我一樣開心吧!只是煙還是抽太兇,你幫我想個法子,看怎麼樣讓他戒菸哩?他氣胸的毛病再發作的話,可不得了啊,你說是吧,還有我跟裕維的工作升遷都很坎坷,尤其是我,所以你可要多罩著我們喔!



永遠愛你的 菁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