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星期一發生透明水波紋的狀況,杜拜規定我每天最晚12點要上床睡覺,不過我每天都是九點才離開醫院,回到家最快也近十點了,如果有事跟家人討論,就更晚回到家了,才會每天睡不飽...

看到大家都說要趕快去看醫生,我忍不住心慌慌,不過,現在真的沒時間去看醫生,等吉爸的事情處理完,我一定趕快去看醫生....


趕快寫......


今天早上胸腔科醫生跟弟說,因為我們不作氣切,因此吉爸目前只有三個方向可以走

1. 岀院回家,拔掉呼吸管,走了

2. 把吉爸的狀況照顧到可以拔管測試看看,拔了以後就不要再插回去了 (←當初我的想法)

3. 戴著呼吸管轉到呼吸照護中心,後續看家屬要轉到療養院或護理之家等 (←吉媽問過板橋縣立醫院,醫院說沒有氣切的話,他們不收)



我想了想,覺得也許吉爸冥冥之中想要回家吧,前二個狀況到最後都是要回到家裡去的



十一點多,我打電話回家給吉媽,吉媽聽到醫生說的,腦子就開始亂了,光上面那三個狀況,吉媽問上五六遍,我仔細回答了五六遍

吉媽:你說醫生說什麼

吉:(把醫生的話講一遍)



吉媽:那現在怎麼辦?你說醫生說的三個狀況是怎樣?

吉:再把醫生的話講一遍



吉媽:你剛剛說醫生說哪三個方式?

吉:再說一遍



說到公司同事都會背了,吉媽還在一直重複的問



吉:媽,我的想法是想把爸帶回家去,不要再等拔管測試了,你覺得如何?

吉媽:這個你問問你三叔好不好?畢竟他們是兄弟

吉(錯愕):問三叔?三叔又不能幫我們家決定...

吉媽:幹麻問我,什麼都問我,你們什麼事情都問我,你們當我是超人啊.......$&^%&*^*&()&$#%

吉:媽,我都說我的想法是這樣,當然要先問過你的意見啊

吉嗎:%&*^*&(&)*))*()&*^$%^$



啊~~~有人趕睡覺了,快點說~~~~~



重點是,後來我跟大妹還有三嬸通完電話後,決定無論如何要把吉爸帶回家去



晚上我跟護士提到胸腔科醫生的說法,也提到如果要將吉爸帶回家,醫護人員是否可以幫忙等等,護士建議我們跟主治醫師陳子勇醫師討論,也許陳醫生不會完全採用胸腔科醫生的建議,我有點錯愕,原以為胸腔科醫師提的方式,是醫院可接受的方式,應該不會有太大問題,沒想到還是不能確定下來



八點會客時,我跟吉爸說,這幾天要帶他回家,請他在忍耐一下



快要九點時,我打電話給三叔,三叔問我想帶吉爸回家嗎?我說,想!我想帶我爸回家去,三叔說那就回家吧,另外,三叔交代如果可以打鎮定劑讓吉爸在睡眠中安穩的走,不要受太多的痛苦是最好,我跟三叔說,這些我都會跟醫生護士討論...





吉媽下午到醫院去看吉爸,晚上雖然跟吉媽還是有點小摩擦,後來在我跟三叔通過電話後,吉媽沒再莫名的一直亂了,後面吉媽應該會按照我們小孩子的意思去作吧,吉媽說回家時到廁所都會想起當初吉爸從馬桶上摔下來的情況,我不知該如何安慰她,跟吉媽說,不要再回想了,都過去了....



大妹中午聽完我的電話之後,人就開始恍神,下午再跟她通電話時,她說她發現原本以為準備好的,原來還是會衝擊,班都快上不下去了,她問我再哪?我說我在公司上班,她說果然是我比較勇敢,不過應該要有人比較冷靜跟理性。我回她說,大家都難過慌亂,那就解決不了事情了,我跟她說,如果你沒辦法在工作,就請假回家去,不要勉強.........



現在只乞求老天爺讓事情順利完成,別再節外生枝了。







我最少一定會努力到吉爸安心的走了,在那之前,誰都擊不倒我的





還是超過了12點   哈哈   沒關係沒關係





Aliyoshi,接下來讓自己好好休息個幾天,人生變換無常,生命貴在當下,相信外公在佛祖身邊會很喜樂的。 多保重自己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