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咳!......母親節...


對吉媽媽而言,是非常重要的日子

一年中唯一主動要求要吃大蛋糕的日子


其實早在二三天前,我跟老弟就有在討論今年要不要買蛋糕這擋子事

因為吉爸爸還在醫院,可能不方便幫吉媽媽過母親節


不過,這一點也不影響吉媽媽的心情

下午接到吉媽媽的電話,叫我買個大蛋糕給她

我當然是連聲說ok,吉媽媽還在電話中在三交代要“大”蛋糕

雖然老弟曾跟我說過,吉媽媽有喀掉一個大蛋糕的實力

我還是心存半信半疑~~~


下午跟杜拜先生吃過午晚餐,到西門町去順便買個禮物給吉媽媽

保養品我已經給過她洗面乳、乳液等等,她目前應該不需要

瞧她隨身背的黑色側背包,150元,但是扣環歪斜,質感也很差

我想買個實用的側背包給她好了


我酷愛kiping包包,不花俏卻很搶眼,而且機能性超高!

很適合我這個愛帶一些有的沒的的人

在kiping櫃挑很久才挑到一個我覺得吉媽媽會喜歡的樣式

薰衣草藍顏色,可手提可側背,而且前後總共有三層,容量超大!





晚上,到了英吉利,挑個八吋蛋糕(我想只有我跟吉媽媽二隻吃,八吋夠了,夠大了!),再買個吉媽媽交代的洗衣粉,

即刻殺到醫院去


看著吉媽媽開心的模樣,我忍不住一直盯著她的笑臉發愣,蛋糕我是吃吉爸爸剩下的,有四吋(八吋的一半)都是吉媽媽吃的

另外,還分給隔壁七十八歲的超級重聽老背背及對面床病人的家屬阿姨,還有照顧爸爸的護士小姐


講到老背背的蛋糕,其實原本是要給隔壁床的看護張先生吃的,不好意思只給看護張先生吃,沒給老背背吃,

所以從中挖了三分之一給老背背吃,哪知老背背吃完三分之一後,我媽媽指著那三分之二,貼在老背背的耳朵旁,

跟他說,如果吃不夠還可以拿這邊吃啦,可能老背背以為我們要他把剩下的三分之二吃掉,等吉媽媽走回休息椅時,

我看著老背背緩緩放下空盤子,把那三分之二的蛋糕緩緩拿起,又一口一口的吃光了

哈哈~~~超級可愛的老背背...結果看護先生一點也沒吃到...


看著吉媽媽拿著蛋糕開心的跟別人分享,我心裡真的很開心!我願意付出自己的一切,來換得她的開心跟健康!



媽~~母親節快樂!祝你永遠健康、快樂...






GillG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