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年公司舉辦elite課程
當時衝著每個月3000元的補助
又符合報名資格
我就毫不猶豫的申請參予這個課程

沒想到竟是噩夢的開始

由於是班上唯一的女生
自然而然的,分組後,我就被陷害成為組別的組長
所有的報告作業與期末大報告,一開始就得著手準備
每個星期六上課,課後一定會有作業要做
作業加上工作,兩頭燒的結果
就是多了疲憊跟黑眼圈,果然3000元很難賺

沒想到念了一個月
95年11月我出車禍了,右手斷了,手腕嚴重脫臼
醫生告誡要休養三個月
在家休養期間,偶爾偷偷會幫同學們找資料甚麼的
賴皮的我,提前半個月就去上班了
也因而練會了左手可以自然的用滑鼠及電腦打字(一指神功)

不過,由於只上一個月,就被人資部要求,延到96年第二屆春季班重新開始上課
於是我被留級重新當第二屆的學員
沒想到因為猜拳猜輸,又淪落到當組長的命運

然後,又開始了一年的雙頭蠟燭的命運
每個組員都是,大家到了下半學期
最大的願望就是可以畢業就好

由於我這一組的組員很平均的來自公司各個單位
於是決定依照每個人工作的專長
適合的作業就交由該員負責,其他人協助
哈!果然省事多了
大家也比較沒那麼辛苦

好不容易熬到最後一週
Hank努力的生報告出來
我努力的補資料跟修飾簡報
Jackie要上台報告,緊張到胃痛
期末最後一堂課,即將展現我們期末報告的成果

前一晚,我、Hans及Jackie三個人在msn上討論報告到半夜二點半
特別交代Jackie要著正式服裝

然後很快的,從頭痛的清晨中起床,要面對這關鍵性的一天了

由於我們是第一個上台報告的組
時間一到,Jackie就上台了,我心裡準備都還沒做好咧
緊張得要命
果然不出當時的預料,我們的報告被大總及評審們批到臭頭
Q&A的時候,我也盡量把死的講成活的,哈哈哈哈
還好過關了,噗!!

後面其他組別在報告,我跟同組其他組員已經是輕輕鬆鬆的上課了
每一組都被批,心裡還在評算哪一組被批得比較慘? 哈!
上完課,第二屆的組員都在歡呼畢業了!耶!終於解脫了!
第三屆的組員都露出超羨慕的眼神望著我們

結束了這一系列課程,結束了週休一日的生活之後
我要開始規劃以後的學習計畫了

終於解脫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