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哭了一夜
沒特別傷心的事、沒啥挫折的事,但是我躺著也哭、看電視也哭

我想,可能是最近生活變化很大,讓我有點適應不良吧
每天要處理的事情不少,要解決的問題還沒找到方法
原本壓抑的心情,因為咪咪幾乎把家裡給掀翻了,而將我的情緒點燃引爆

電話還沒通,我已經哭得扭曲,對著杜拜說,我受不了了,我崩潰了我崩潰了
一邊哭得慘兮兮
杜拜一直安撫我,要我不能碰電腦,家裡的事情都不要作,多亂都沒關係
只要我去躺在床上好好睡一覺

我一邊哭一邊說我要看奇男怪女,杜拜恩准
情緒平靜些後,掛了電話,我也不顧臉上沒卸妝沒換衣服,直接往床上躺下

好累!
連續二天幾乎沒啥睡覺,讓我的精神恍惚一整天
看著電視,也是突然就哭,哭完繼續看,隨著電視的悲劇,我的情緒隨著這個出口宣洩出去
小睡了半個多小時,又起床洗澡

昨晚,終於有稍微真的熟睡了,今天的精神好很多,心情也開朗了不少
發洩後,抑鬱的情緒不再一直纏著我...舒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ill (菁菁) 的頭像
    Gill (菁菁)

    吉兒的小世界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