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寒流突然把溫度一下子降那麼低
第一天還不覺得身體怎麼樣
第二天早上出門時就覺得扁桃腺有點腫,不舒服
到了公司,我的座位右上方就有一個空調出風口,突然感到好冷
後來忍不住把空調關掉,但是好像來不及了
體溫慢慢的不斷的升高
冷到一個不行,我把外套穿上身,還覺得好像沒啥差別,還是冷
中午吃飯,大概吃了三分之ㄧ的便當,就吃不下了
同事說看我穿著外套都覺得熱,可是我冷到不行 >_<
下午,明顯感到真的發燒了,一直感到非常的冷
快下班時,我聽了廠商的話,趕緊找同事借外套穿
要不然我可能走不出公司大門,實在是超冷的

上了交通車,我穿了二件外套,也把衣服上附的帽子戴上
整個人包得密不透風,一上車就開始昏睡...

到家前,買了包營養口糧跟熱奶茶,怕自己沒吃什麼東西,會在家裡昏倒
結果回家後,奶茶喝一口,就不想喝,整個不舒服
營養口糧倒是吃了不少片,然後倒床就昏睡,頭痛欲裂...
尤其是蹲下或是大一點動作時,頭就痛得想撞牆
想到大前年我曾經去長庚醫院檢查過頭痛,請看這一篇落差之間
我想或許是天氣變化讓我的頭痛加劇 
讓我沒辦法專心的跟小哥msn,連笨弟跟我哈啦,我都沒力氣回他一句

九點多,洗了個超級熱的熱水澡,燙到全身發紅
把頭髮吹乾,躺到床上包著棉被,只感到棉被裡散發陣陣的熱氣,但是我還是沒出汗
一直到十點多十一點吧,其實我搞不清楚幾點,杜拜回家了
一摸我的額頭,喊了聲“哇塞,這麼熱”
然後問我要不要用冰塊包著布放在額頭上冰敷?搞不好頭痛會好一點
我點頭說好

整晚,只要隔一段時間,他就將不冰的冷凍包換掉,幫我換冰的冷凍包放在額頭
然後摸摸我的體溫有沒有往下降??
到了半夜,我還是在高燒中
可是不知道到啥時,今天早上五點多我醒了,覺得還有些小熱,但是應該是已經退燒了
到了五點四十幾分,我還是爬起來梳洗
杜拜一直勸我請假休息,但想到明天要請假開始大搬家,就不好意思再請假了

還好,早上上班時已經逐漸退燒了,不過扁桃腺比昨天還腫,吃東西會不舒服,食慾也不佳
早上跟杜拜吃早餐,熱咖啡只喝一半,火腿蛋三明治也吃一半,我就吃不下去
體內的餘燒好像早上都退掉了,不過中午的粥我還是只吃一點點就覺得飽了

這次發燒來得真快,讓人措手不及
還好杜拜一直為我退燒,要不然我又要像前年一樣連燒一天一夜了
謝謝親愛的他


這幾年常生病,對於健康的重要性,體會更深刻
張學友的煩惱歌裡講得很好...“煩惱,什麼煩惱,除了呼吸其他都不重要”
遇到煩惱時,轉個身讓自己透口氣,不要讓煩惱事影響我們才是最重要的!


煩惱歌
作詞:林夕 作曲:Gustav Jonsson/Markus Sepehrmanesh/Tommy Tyser
編曲:Skot Suyama

不愛的不斷打擾 你愛的不在懷抱
得到手的不需要 渴望擁有的得不到 苦惱
倒不如說聲笑笑 生活不要太多鈔票
多了就會帶來困擾
過重的背包 過度的暴躁
甚麼都不要

一起呼叫 沒有煩惱
除了呼吸其他不重要
除了現在甚麼都忘掉
心事像羽毛 越飄越逍遙

煩惱 甚麼煩惱
除了心跳沒有大不了
人們不該去羨慕飛鳥
世界比我大 把自我縮小

把自己當做跳蚤 誰也不值得驕傲
人間疾苦知多少 花開到花落知多少 不了
把一切看成玩笑 吵吵鬧鬧像G大調
假裝甚麼都不知道
過重的背包 過度的暴燥
甚麼都不要

不和誰比較 不和誰爭拗
過份思考 庸人自擾 別庸人自擾
一切輕於鴻毛 才能消滅煩惱

一起呼叫 沒有煩惱
除了呼吸其他不重要
除了現在甚麼都忘掉
心事像羽毛 越飄越逍遙

煩惱 甚麼煩惱
除了心跳沒有大不了
人們不該去羨慕飛鳥
世界比我大 把自我縮小

煩惱 甚麼煩惱
除了心跳沒有大不了
人們不該去羨慕飛鳥
世界比我大 把自我縮小

啊~ 甚麼都不要..
啊~ 甚麼都不要..
啊~ 甚麼都不要..
啊~ 啊~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