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心情從早上到晚上,好像在洗三溫暖

今早上班沒多久,看到白水晶柱上平整的面怎麼會有一個小坑洞?
拿起來反覆看,發現另一面的邊緣更多坑洞,嚴重摔撞傷的痕跡
我好生氣又好心疼
氣自己太粗心,週末放假忘了收起來,氣自己對於陌生人的品行太放心
氣那個人怎麼可以亂動別人的東西而且弄壞了也不道歉
更心疼美麗的晶柱受傷!超級心疼!害我早上心情亂糟糟

不過,有位經理跟我聊一聊,叫我不要被“物”而役
討論這件事情的背後延伸的隱藏問題
也安慰我不要生氣了

我也努力平復自己的心情,換個角度想,是自己給別人有機會去碰觸的
下次我要更謹慎些


晚上搭交通車回家後,聞到杜拜煮好的香噴噴魚湯
於是,我想到,順便煮個飯,我去買幾樣小菜
就這樣,有了一頓幸福的晚餐
而且還有了一個便當可以帶去公司
很開心...

不知道為什麼,早早我就覺得累了
現在已經洗好澡,看完奇男怪女,準備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