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胡亂寫些什麼了
有一陣子我覺得自己似乎沒了所謂的寫作細胞
也許你會說,是因為現在過得幸福
這似乎是個很正當的理由
但卻有點那麼詭譎
那是不是表示那些好作者都處在某種悲傷或憂鬱的狀況下呢?

最近我有某種幸福與徬徨交雜的思維
幸福是因為目前的生活吧
那徬徨呢? 是因為什麼?
工作嗎?
有念頭想換工作已經近一年了
最近我不斷的在思索這件事情
或許,今年會將這件事情付諸實現吧
等我將手頭上的工作執行完畢,也要四個月
到時候應該會開始計畫下一個階段

到了一個年紀,想要的東西真的會不一樣
很多事情沒有一定數,不敢輕言斷定某種需求是我永遠想要的
即使是感情
因為我不知道過了一年、二年、五年,我想要的是否一如當初?

身旁的朋友,發達、落魄的都有
其實最落魄的卻是我,沒有任何本錢可以輸,沒有任何後路
所以我總是不斷往前走,其實我有點累了

從19、20歲打工實習,22歲畢業工作到現在
從沒有間斷

我想我是有點累了...




GillGina in Starbucks, think a lot of any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