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輕音樂的人,大部分在工作或生活上總有某種壓力累積著
藉著輕音樂柔柔的曲調,舒緩心中的壓力、煩惱
讓心可以更加明淨
若問我有沒有音樂偏食症的話,我想應該是有
唯一討厭的就是電子音樂跟重搖滾音樂
不過我卻沒有很強烈的歌手忠誠度,只要歌曲好聽,
歌手身分其實不重要的,對吧

昨晚在誠品書店聽到了二張很耐聽的片子
先介紹一張給大家欣賞

楯 隆子 Tate Takako,一位生長在日本長野縣飯田市的小女生
對我而言,她的聲音中有股溫暖,輕輕柔柔的帶著某種透徹
這張【天空 so la】專輯封面,有位小男孩的神情更是吸引著我的眼光
我喜歡這張專輯的聲音、封面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第一次接觸楯隆子的聲音,第一次接觸輕揚溫柔的聲音
值得你泡杯咖啡、放著她的歌曲細細聆聽,悠閒的看看雜誌、瀏覽網頁
都是件很舒服的事情


金革唱片─楯隆子 天空專輯的介紹
天空-楯隆子

歌曲名稱:寶石            作詞作曲:楯隆子
2004年坎城影展得獎作品「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主題曲

即使在深夜裡向天空提問
也只有星光閃耀罷了
只是流向
從心裡溶解而出的黑色湖泊

天使會再度向我回眸嗎?
我的心是否得用水洗淨?
波浪在終於抵達的冬季風中搖擺
引誘我步向黑暗

帶著像冰一般枯萎的眼眸
我逐漸成長
沒有人可以親近
散發惡臭的寶石

從心底滲岀的黑暗天空
今晚只有星星閃爍
珊珊來遲的春光
讓人深深吸了一口氣

帶著像冰一般枯萎的眼眸
我逐漸成長
沒有人可以親近
散發惡臭的寶石





GillG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