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原始發動串聯的部落格



從阿娜跟帆船那邊看到這個有趣的串聯,我是自己要參一腳的,哈!

這是我現在包包裝的內容,自從手受傷不能提重物之後,包包的內容物大幅減少,以前的包包都讓姐妹們以為我裝了鉛球 ......

1. 上班的包:通常都是大容量為主,同時當購物袋的功能,我隔一陣子會換包,如袋子髒了,
                   尤其是換季時,夏天我會揹另一個包。
2. 化妝包:平常上班,都會畫好妝出門,所以裡面只有簡單的眼影、小蜜堤護唇膏、眉筆等等而已,
                 護唇膏我只用小蜜堤,好用!看當天化的妝來更換眼影顏色,重裝包會另外介紹。

3. 超好用的卡片夾+捷運儲值卡:Kipling的卡片夾,超好用;捷運儲值卡我每天帶,雖然上班用不到,
                                               但是有時突然去台北出差或是下班後要臨時去台北,自然就派上用場
4. 隨身碟+環保筷
5. Snoopy皮夾
6. 貴賓券+禮券袋:生日時,Kipling寄來的生日優惠券,我覺得這個袋子很好用,舉凡禮券、
                          貴賓券或是優惠券,全都是放在這個袋子

7. 手機:出去約會或遊玩時,會多帶耳機組
8. 零錢包
9. 非上班日時,我最常背的包:我其實愛背斜背包,但上班背顯得太過隨性些,所以上班日很少背它。
10. 行事曆筆記本:很實用的行事曆+筆記本,記帳、記事、寫東西都可以。
11. 其他的識別證、筆、面紙、護墊等,就不贅述了。

遇到產品發表會或是出差時,我的化妝包會多出好幾包,這次重裝包先介紹以化妝為主的包,裡頭不外乎是我平常化妝的雞司,我喜歡用刷子化妝,所以一堆刷具,睫毛膏、眼影是必備的,小蜜粉盒的蜜粉我自己調的,喜歡買單一色的蜜粉及閃亮蜜粉,然後自己混,我有三盒小蜜粉盒,可以依照想要健康一點還是閃亮一點等有不同的功用,右邊不顯眼的藍色小瓶子,是植村秀的海洋深層水,外出當化妝水很好用,而且打底好稍微噴一下,還有定妝效果;右下角的小夾子,在正式的場合中一定要帶,隨時可以修整眉毛、或是腋毛(哈),像我會長鬍子,小夾子超好用。我的嘴唇一年四季都很容易脫皮,我很少擦口紅,所以護唇膏是我每天不管到哪裡都會帶著的物品,如果遇到正式場合,會在加個唇蜜。




眼尖的一定發現我的包都是Kipling牌子,連零錢包都是,還有大後背包、稍正式的古典包等等,我喜歡功能性強、大容量且耐操的包,跟帆船一樣,Kipling的包我有好幾個,連送我媽的母親節禮物,我也是買了一個Kipling春季款的好看斜背包給她;另外,我的化妝品、保養品是什麼牌子都有,不過保養品以品木宣言比較多,其他有LANEIGE、CHANEL,化妝品以植村秀及LANEIGE為主,另外有艾杜沙、LANCOME、BOBBI BROWN、倩碧等等;
單身上班族跟帆船、阿娜的媽媽包比起來,好像顯得很單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