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確定要部門異動了
在原單位四五年的時間,看到其他同事進進出出,
沒想到當自己要離開時,心裡竟有這麼多的不捨
跨事業部的調動,讓我心情惶恐不已
因人事作法、風氣文化等等,是截然不同的世界

但我腦海裡清楚的知道,我該離開,該去闖蕩不一樣的工作領域
該去學習其他的事物
當新單位的主管希望我過去的時候,掙扎後仍然理性的做出決定
儘管多麼的不捨
在總經理突然出賣我,在聚餐上跟大家講我要調部門的事情
讓我忍不住失控衝出會議室,躲在廁所偷哭
這過程,我心情很掙扎很矛盾,卻又很清楚
感性與理性之間的徘徊

下周,我將要至新單位正式報到

星期五早上,Eva問我中午要不要出去吃飯?
我本來說好,後來想想我吃素,外面的選擇性很少,不如算了
Eva馬上說:那吃涮涮鍋啊!你就可以吃素食鍋
「OK啊!但大熱天吃涮涮鍋,不會太熱嗎?」
Eva :店裡面有冷氣啊!你阿呆喔~
Maggie :對啊!你白癡喔~  店裡面有冷氣啊~

我笑了笑,隱隱覺得怪,但想想OK啦!他們想吃就去吧!
沒想到原來是特地為我歡送的聚餐
送過很多同事的我,第一次被別人歡送
心裡真的很感動
拿到禮物跟卡片時,眼眶含淚,但沒有哭...忍住了!

背著我偷偷摸摸的買禮物跟卡片,要約我出去吃飯,還演了一齣戲...
想到這些超級可愛的同事,應該是一邊哭一邊笑吧...
要感謝小劉,在他任職經理一年多以來,我也不斷的挑戰他的EQ跟能力
但他總是沒有放棄我,始終把我當成伙伴看待,一起並肩作戰,完成很多事情
要謝謝Eva,為了我的禮物,下班還特地去逛街挑選,
 而且買的東西超級適合我的style,不得不佩服他的觀察力

還有要謝謝Iris,總是在我感到困惑的時候,給了我一點方向,
很多事情我們都能很理性的討論跟合作,去克服問題

謝謝Maggie、Tessa跟Milly,你們對我的關心,我永遠感激...

 
帶著這些感動,要更有勇氣去面對未來的工作
我~~準備好挑戰了!

 
很漂亮的包裝袋吧!
 




 我喜歡用的側背包、超可愛的手機袋、Crocs鞋專用的鞋扣還有同事們的卡片



超級可愛~~  同事說好符合我的Style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