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NB用了大概有五年了吧
規格功能甚麼的,早已經退時了
但是基本的都有,而且輕薄的體積一直是我很喜歡它的原因
前一陣子送到電腦達人Danny那邊去重灌
加上在家用無線網路好像有點問題
想說重灌後順便檢測一下,也許又是一台活跳跳的小黑

在Danny的認真檢測,並且軟體全部重灌後
果然又重生了 (除了Danny忘了灌office之外 )
於是我興沖沖的拿到客廳開了機
想要讓自己可以在客廳或在房間都能用電腦、上網或MSN
沒想到這才是我的噩夢開始

第一天
興沖沖開了小NB,結果連不上無線網路
於是我問了杜拜如何設定,然後我東摸索西摸索的
也讓我找到無線網路設定的方式
完成之後,還是連不上! 
算了!沒無線網路,我用有線網路總可以了吧
於是將短短的網路線從書房拉到客廳,都快拉直了
線太短,得將就客廳的桌子靠近書房門才行

不行,這樣怎麼會有隨心所欲的FU呢


第二天
在燦坤找了半天,也看了半天
挑了15M的網路線,夠長吧!
有10個我躺在地上ㄟ,那麼長耶~~~

又是興沖沖的買回家
一邊開了小NB
一邊趕緊拆了網路線的包裝
15M好長喔,大概可以拉到門外去搭電梯都沒問題
一邊插上AP一邊插上小NB...
尬的,無線網路竟然連上了,正常了

又高興又三條線
高興的是可以用無線網路了
三條線的是....這10個我(15M)要怎麼捲啊
於是我用心、專注的把15M網路線...捲得跟賣場一樣專業整齊
找了束線紮好...收好

開心!以後不用受限網路線了


第三天
晚上回到家,開了小NB
媽的咧!無線網路又連不上了
那我昨天費盡千辛萬苦捆好的網路線
咬牙切齒的又拆開使用

算了,反正可以上網就好,東西買了就是要用啊

搬了一張高腳椅放在房間,讓我可以一邊用電腦一邊窩在被窩裡
開心~~~


第四天
早上起床....

機車咧....臭雞蛋!

雖然沒戴六百度的眼鏡
但“眼尖”的我還是發現網路線一小截上有兩三個小缺口
妞妞趁我在睡覺的晚上,把網路線咬得坑坑洞洞
我把小NB開機測試
果然,沒辦法連上網路,網路線不能用了

氣死我了!
對著妞妞吼~~你知不知道我只用這條網路線一天而已ㄟ
你咬甚麼鬼啊!氣死我了
15公尺很長ㄟ,你只咬一小口,我整條都不能用
你真的要氣死我了

然後...鐵青著一張臉,連化妝都懶,素顏著就去上班了


有沒有這麼Orz! 我短命的網路線....


今天,我又買了10M網路線... 
(不認輸的主人)
我絕對不會讓妞妞再咬斷我的錢!!


想想這幾天的遭遇真的很漫畫
可惜我不會畫,要不然畫起來應該有梗吧!?




寫完後,我神經兮兮的往後看
看到妞妞趴在地上好像又再咬東西
網路線就在她的前方
這下逮到了!
嚴厲的大喊一聲:妞妞!! (不准動!)

妞妞嚇了一大跳
只見她無辜的回望我,牛奶骨在她前方無助的躺著
((原來她在咬牛奶骨啊!))
我一臉沒事的又轉回頭來  ((OS. 糗! 我會不會矯枉過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