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跑了二個場,說累不累,說不累很累
第一ㄊㄨㄚ先跑同事團
帶小孩真的很累,尤其是小小孩...
三個各二歲、一歲及九個月,就吵翻天了
我這個業餘保母都累癱了,那些父母們的疲憊更不用說


下午再趕去華納威秀看海角七號
4:55分的場次
過程中,我沒有很大的起伏感受
但某些片段讓我忍不住微笑起來
馬拉桑實在是很搶戲,很難相信這個馬念先是杜拜的大學同學
記憶最深刻的竟然是飯店的服務櫃檯小姐

結尾,才發現當年遣返的日本教師,真的是很懦弱的男人
而提著皮箱準備為愛跟隨的小女子-友子,是多麼的堅強勇敢
到這裡,我的情緒才起伏了一些...

我覺得這部片子成功在於-音樂與故事的結合

「因為生活的故事,讓音樂有了生命
因為音樂,讓人生更生動精彩」

這是我看完電影後最大的感觸

沒看海角七號前,我聽「大大之歌」,沒啥感受,只覺得這小女孩的聲音很好
看完電影後,在聽「大大之歌」,Fu就有差
每個人聽音樂時,總會有自己的情緒
這牽連著自己過往的生活經歷與情感
一首歌聽來,每個人的解讀不盡相同

走在夜晚的市府路上,想著電影情節,平淡...卻細膩
鏡頭的角度運用,會讓人有錯覺,以為是國外的景
每個風景換個角度,心情大不同
台灣真的很美


9點半多,Leo call我,於是我趕緊把妞妞洗好澡
騎機車去桃園火車站找人
再回到家已經是半夜十二點多了

不知道為何,明明很累,卻不想去睡
剛好最近洗髮精快沒了,我在搜尋適合又便宜的洗髮精
比質比價也是挺有事做
還跟雅雯msn了一陣子
撐到快三點,我才甘願上床去

很開心
這麼瘋狂的作息,已經很久沒發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