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綠手指
但妙的是今年種的植物都長得很好
大概是靠窗位置,陽光、空氣和水都充足吧

也因為這樣,我漸漸的成了植物保母
同事的小盆栽也會移到我的辦公隔間上
窗外人來人往時,我的隔間板上意外的成了一個吸引目光的景點

右邊第一盆是Iris的,第二盆是小史姐的,第三、四、五盆是我的
第六盆也是小史姐的,最左邊第七盆是九月份從新竹八供法會後帶回來養的
下方二顆小空鳳也長得很可愛


還有第八盆拍不到(在最左邊),還正在孵蛋中,
上週我看到小玉的器皿好可愛,忍不住跟他說
她就送我一個一模一樣的,然後阿菊姐就塞了一個種子給我
意外的,我就種起了我自己的第四盆小盆栽
上頭有微微凸一點點,大概快破蛋了,期待她能健康茁壯


加上馬丁老大的那盆小盆栽,我目前總共照顧了11個小植物
也沒花甚麼時間,通常都是利用下班前提供他們水份而已
我覺得陽光才是讓他們長得頭好壯壯的主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