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Super Camp進階受訓課程的最後一堂課,我們觀賞了這部動畫影片:The Man Who Planted Trees, 讓我很有感觸的一部動畫電影,得了許多的獎項...影片中說明了今天我們看到的美麗普羅旺斯,其實來自於一個牧羊人的小小夢想,堅持不放棄的實踐,棄而不捨將荒涼的漠地一點一滴建構起來的。

這部動畫影片的故事內容,可參閱http://www.slideshare.net/JaniceJih/franch

 

 看完影片後,真的很感動,一下課後我就馬上詢問片名,上網搜尋...Youtube上是分成三集,總共半小時。真的很好看也很有感觸...

 

 

 

 

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都是有使命的,你的夢想是甚麼?我們與生俱來的使命是甚麼?我忍不住一直思考這件事...但我知道自己的夢想是甚麼,而我也相信在某一天我終會明白我這輩子的使命是甚麼?在完成夢想的路上,總會有許多的挫折、困難及意外的插曲,在影片中我學到唯有堅持不放棄,不斷不斷地做...夢想不管是小是大,都會讓自己以及身旁的人一起感到幸福。

 

趁著下課時腦袋記憶猶新,趕緊記錄下來。

 

 

 

arrow
arrow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