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工作到九點多才下班
回家時買個菜,在下廚煮一下
等到洗澡時,已經是11點多了

12點多洗完澡,打算回到書桌前聽完仁波切的三聚經CD
突然發現桌上多了一個怪東西
一時想不起是我自己啥時買的東西?
後來才轉過來,原來是杜拜放的
這盒小小盒的金莎巧克力,也許送得俗氣
可是我卻很開心,這樣就很棒了!

情人節,我沒打算認真過這個日子
所以平常心中出現小小驚喜
其實就很幸福了

昨天白天也陸續收到很多同事與朋友的祝福
可惜我實在是太忙了
沒辦法多說甚麼,只能短短幾句謝謝來表達我的感動

也願大家都幸福,真心的祝福一切有情都開心、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