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舉辦的第二屆 elite 培訓班於1月份就結束了
為了配合高層的時間,結業式一直到昨天才舉辦
結束後,大家狂拍照
班上僅有的四位女生,特地合拍留念


DBU跟長官的合照


由於結業式是早上舉辦的
我負責的那一組組員協商好,中午去吃飯慶祝
所以分別都在下午請假,好好吃飯聊天



赫然發現我竟然沒拍到Jackie
不管菜或氣氛如何,大家聊得盡興最重要
Hank喝了紅酒,整個人都high了,話題滔滔不絕,還頗好笑的
其實方岑代言的“紅又大方”的紅酒還不錯喝ㄟ


就像董事長給我們的勉勵與期許,「畢業不是結束,而是真正的開始」
下次不知道要被分派去上啥進階課程?

我親愛的組員們
被你們凹了這一頓,要滿足了啦各位,我還有好幾ㄊㄨㄚ要被凹,就放過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