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期間去高雄玩二天
高雄溫暖的氣溫,讓我深刻明白為何動物冬天時要南遷
人跟動物一樣,今年好多人往南部跑,遠離台北又濕又凍的地獄
看老妹茉莉卡家樓下的朗朗天氣



茉莉卡的兒子,我的小姪子,承承,四歲多
超級自戀的他,很愛照鏡子
連夜晚時家裡落地門反射的玻璃,他也照得起勁
每個姿勢都要往門上喵一眼

拍照時,拍好了照,他會說:我看看 我看看
切~~沒看過這麼自戀的小孩

但是,他真的很可愛,是個很貼心的小孩
陪著二位歐巴桑逛街、吃東西
買車車,要就是要,不要就不要,不會想要通包或耍性子
由於他老爸,我妹夫,對車子瞭若指掌
使得承承對車子也非常的熟悉與迷戀
幾乎路上跑的車子,都能說出車種跟品牌
對於一個四歲多的小孩子而言,我覺得很厲害了

看看承承的自戀照吧
裝可愛,卻變成了三八



別懷疑,那個閉著眼睛正在被化妝的人,就是他老媽
鬼靈精怪的表情,讓人發笑



只有遇到愛吃的東西時,完全不會顧形象,但會記得要比YA!!
一張嘴吃得像烏賊嘴巴...


在mother garden裡面陪他玩得不亦樂乎



兩天就擺平一個小孩子,太簡單了啦!
就是陪他玩,畫台車車給他,幫他修車車
就是他心中的神了
喔呵呵呵呵呵呵~~~~((白鳥麗子的魔音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