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先謝謝帆船送我的小桌曆,實在是美的不得了

應該星期一就到我的信箱去了,可是星期一才從宜蘭回台北,累得沒力氣
星期二迷糊的沒帶身分證,沒辦法領小包裹,到今天才收到...

來瞧瞧帆船夫妻用心製作的桌曆吧!全部都是霧面的相片紙...9X9cm尺寸
超美!

讓這美麗的桌曆伴著我展開2007年美麗的生活~







再來,就是我等了二個多禮拜才拿到的功夫球及水晶印章
功夫球是黑碧璽球,一顆約4.5cm直徑大,一顆約4.8直徑大,拿起來頗有份量
這球是要拿來練右手靈活度的,訓練我的手指頭跟手腕,聽說多練功夫球,可以預防老年癡呆症
剛拿到手時,轉沒幾圈,球就掉地了,嚇了我好大一跳
那麼重的球掉下去的聲音還頗有點震撼力的,真怕碎了  

水晶印章也很美,一般刻印店我不太放心能刻水晶這麼硬的材質
因此託水晶店Jassica交給有經驗的刻印店
不過刻印店的生意太好了,我等好多天,今天終於收到黑貓的包裹
下午就跑去郵局謊稱印鑑遺失,申請了印鑑變更

黑碧璽作用 (取自Crystal的水晶魅力網站)





開心開心~~~~豐收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