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跟著課長及同事,共三個人,騎著三台機車出去吃飯



今天很叛逆,騎車去特賣會時也沒戴安全帽,回公司時也沒戴安全帽

自然中午出去吃飯時,也沒戴安全帽



車子騎到一半時,課長還提醒我,你沒戴安全帽耶~~

我同事還複誦我之前很臭屁的說,在林口我沒在戴安全帽的啦



我一副飛天女俠的姿態,飛到拉麵店去吃飯

吃過飯後,三個人各自騎車回公司,由於同事要幫其他特賣會支援的同事帶飲料過去

先繞過去買飲料再回特賣會去

而我仍瀟灑的一頭長髮飄啊飄的騎車回去,課長跟我自然是同路線的,只是他比較晚出發



騎車到了路口等紅綠燈,準備左轉



見鬼的突然冒出二名警察,騎著二台哈雷

拐到我右前方,比較酷的那個cop,出聲說了句含糊的話

意思應該是這樣吧(因為太含糊,路上又吵,所以我聽第二遍才大概猜出來)



cool cop: 小姐,應該要戴個安全帽吧

gillgina: ......(微笑裝傻ing...)

cool cop: 應該要戴安全帽吧

gillgina: ......(傻笑...臉色漸白...)

cool cop: 安全帽戴起來...(越來越失去耐心的感覺)

gillgina: 可是我需要把車子騎到路邊,把座墊打開才有辦法拿安全帽出來耶...(死小孩,還在做垂死的掙扎)

cool cop: 不用,你現在拿

gillgina: 可是待會就綠燈了...(想死的傢伙)

cool cop: 你現在拿,你就現在拿......(二位警察目不轉睛的盯著我,還好我今天有化妝...)



知道死罪難逃的我,在眾目睽睽(後面大概有三排汽車在等紅綠燈吧...)之下,把機車熄火,拿出安全帽

尷尬的戴上頭去,這時二位警察才鬆掉脖子的螺絲,轉頭講個話



綠燈一亮,我飛也似的飆走,心裡想:靠!希望剛剛的情況沒被課長看到



下午我對戴安全帽這件事情,越想越憋,

忍不住在msn上想跟同事及課長說那件事情

沒想到事與願違,沒想到!真的是沒想到...課長果然看到了...

害我忍不住發出“我的媽呀~~~~~”的慘叫聲

但是同事跟課長卻笑得很大聲

想當然爾,特賣會支援的同事早都知道了

然後他們竟然說我沒被開罰單真的是好運,密謀要我請客



ㄡㄡㄡ....這些壞女人,竟然在我的傷口上灑鹽...



還好我及時知道他們的密謀,也知道了原來我的糗事大家都知道了,

只有我還在為了要不要告訴別人而苦惱



唉呀!管他的,反正我常出糗,過了就算啦  哇哈哈







GillG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