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跟媽的一通電話,約了今晚一起吃晚飯

即便上了整天課還來不及好好整理消化,而且有點累

下課後先衝去醫院關心秀的住院狀況,順便幫他量身

一見到面,真的是認不出那樣的身形是秀....整整小了三分之一

因為在病房內,不敢尖叫,但看到秀的蛻變,真讓我感覺好像看到自己的女兒亭亭玉立的喜悅

左邊是秀已經減重第三周少了4.65kg,體脂肪少1.7%後拍的照片

今天9/14拍下右邊的照片,又再瘦了4.5kg,體脂肪再少7.9%!!! 窩低馬呀~~~

 

剛好三個月,可愛的秀總共少了9kg,體脂肪少9.6%,前面降體重,後面降體脂,好讚好讚!

而且胸圍還往上up 0.5cm,打破了減重會減胸的迷思啊!

 秀_0704~0914

祝福秀的腰椎手術順利圓滿,就此康復,脫離復健衣!

跟秀聊得超開心!但媽媽打電話來催人了,速速趕回板橋家去

昨晚說會"隨便"煮頓晚餐

沒想到是這樣一大桌菜,全家都在等我到家才開飯

開飯前忍不住拍幾張照片

DSC00981.JPG  

老媽問:這有甚麼好拍的啊??  我回她說我要讓大家知道我的媽媽說的隨便煮是多大的一桌菜啊!!!

他老人家一邊念說有啥好知道的啊,一邊說他還有甚麼菜甚麼菜還沒端上來...

媽媽對我們小孩的愛是如此豐盛滿溢,我心懷感恩有如此幸福

以前的我不知足、看不懂父母對我們付出的關愛,以後我必加倍孝順媽媽...

 

感恩的學習,讓我與媽媽的關係大幅改善,這又是另一個很大的題目,改天另文分享我自己的心路歷程。

 

感謝在我生命中這豐盛的一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豐盛 劉秀 減重 瘦身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