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去店裡拿了路跑賽的東西,下樓後發現有個騎打檔車的年輕帥哥找不到位子停,我馬上帥氣地跟他說,我要走了,這裡給你停。他道了聲謝,算是相當有禮貌的年輕人。

本姑娘上車帥氣的發動機車,右轉要迴轉出去,然後右轉到底要退後時,腳底滑施不上力,然後....我就失控的往右邊倒,車倒,人倒,安全帽敲地後,坐起來成洋娃娃坐姿...>< 我好想大笑又覺得好丟臉。

 

年輕人停車後趕緊幫我把機車扶起來問我還好嗎?本人依然笑笑的帥氣地說,沒事!謝謝你...  趕緊飛奔而去.... ((為什麼要在帥哥面前這麼丟臉?? 我內心大喊著))

 

不過第一屆全國英雄路跑賽的贈品真的很優耶!為了贈品,去年十一月知道得當下就火速失心瘋的跟著報了42K,尤其是腿套,我很想要,以前總捨不得買,這次贈品還包含一雙鞋、一雙束腿套,真的很超值。

第一屆全國英雄路跑贈品  

 

但是,我。不。會。去。跑。啦!別再驚喜..哇!!! 42K耶~~~ 我沒有要跑沒有要跑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路跑 跑鞋 全國英雄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