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在三峽身心靈SPA的課程中上了一堂游老師的課,老師在課堂上說,他很喜歡孔子說的一句話:「必也正名乎」,老師問我們,你們在賀寶芙工作有讓你的朋友們都知道凡是減重就是找你們嗎?凡是要身體更健康、要更好的營養品就是找你們嗎?聽到這二句疑問句,當下我汗顏了,我承認我沒盡責!

因為名不正,言不順行不通,做任何事都扭捏...我一直把這收穫記在心裡,隔天...我便先在臉書公開自己的工作

gill FB

也許還不足以讓所有人知道,但我想按讚的146個人應該都曉得了!哈哈哈哈

1390397994170.jpg  以前62公斤以上的我,現在這照片分外珍貴,哈哈

透過均衡的營養、健康的飲食習慣與良好作息,經由王崴的協助,我減了17公斤,體脂肪少了13%,身邊的人因為自己的減重效果很好而紛紛詢問,跟著王崴一步步地學著怎麼幫助別人也跟我一樣能成功瘦下來,又健康又開心又能有標準好看的身形,2014年八月全職Herbalife 美商賀寶芙台灣分公司,至今也已經一個月了耶!好快~~~在這份工作中,日子過得特別快,每天都有挑戰、好玩跟新奇的事發生。與夥伴們一起打氣加油,一起努力,這感受特別美好... 與我的減重學員們一起打屁哈啦,一起聊生活趣事,聽他們為了自己的健康歡呼時,就是我最幸福又最有成就感的時刻!

飲食日記畫面擷取    

 

天生雞婆,小學、國中到專科,老師的評語大多有熱心助人這四個字在我的簿子上,擔任健康管理指導員,超適合的啊! ((自己說的))

而且我喜歡溝通這件事,喜歡變化,喜歡與人相處....擔任健康管理指導員,超適合的啊! ((無誤))

 

每次聽到有人說,直銷就是老鼠會。就想翻白眼...我自己本身會做手工皂,偶爾會賣給朋友們,這是不是直銷方式? 平常沒有宣傳自己學生的作品,人家會知道你在教手工皂,然後進而去上課跟著學習,這是不是直銷方式?  大家喜歡買農產直銷品嗎?因為不用經過通路剝削,產品品質好又價格公道,傳直銷就是降啊...跟一般買賣銷售一樣,更棒的是少了通路管銷、店面成本及廣告宣傳,透過每個實証、每個真正體驗過的人去傳遞這份健康的使命。

 

我在美商賀寶芙公司衝刺自己的夢想,實踐創辦人馬克休斯的理念,為人類創造更好的生活。我要幫助更多的人...可以更漂亮、更健康、更喜歡自己的一切。

2014-08-19 12.56.43.jpg

2014-08-20 09.57.32.jpeg    

 

若你身邊有人想要瘦一點、胖一點或健康一點,歡迎介紹給我喔!

健康諮詢:http://goo.gl/khju1K

line Id: gillw7437

臉書:菁菁王 (Gill)

 

希望能與大家做個朋友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